是莉莉安不是蛋挞

咸鱼一只,海外时差党。

牙印和棒棒糖 01

2015上半年的文被我翻了出来QAQ
私设如山(๑•ั็ω•็ั๑)中短篇(๑•ั็ω•็ั๑)渣文笔
人设来自《全职高手》作者蝴蝶蓝
      孙翔和唐昊小时候是住在一个大院里的,不过他俩都不记得了。
     他俩之间……嗯,很复杂。
     两人年纪相仿,按理说应是玩的很好。可两人,关系一直是时好时坏。至于原因,是因为唐昊比孙翔高了半个额头。而孙翔却比唐昊大上,那么一点吧。其实孙翔是想和唐昊玩的,但他最大的特点——傲娇却不允许他那么做。哼╭(╯^╰)╮,我才不稀罕和那家伙玩呢!幼年的孙翔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一天,孙翔拿着钱去小卖部买棒棒糖,结果在那里遇到了唐昊。两个小手同时伸向了柜台上仅剩一根的棒棒糖。孙翔看向唐昊,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是我先看到的。”可唐昊早已大爆手速地左手付钱,右手拿糖出了店门。“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孙翔有些气急败坏,追了出去,揪住唐昊的衣领喊道:“糖糕,这是我的棒棒糖!”唐昊回道:“我付了钱,就是我的了。还有,我叫唐昊!”“你给不给?”“想得美!”“那我就不客气了!”
孙翔瞬间怒了,上去就是冲着对方脸一拳,但可惜,智商下线,非但没打到反而被唐昊捉住了手腕。唐昊用力一扯,孙翔整个人就被带了过去。他挣脱不开右手,只好用左手去打唐昊,无奈唐昊力气比他大,三两下就被控制住了。“哈哈,打不过我吧,二缺!棒棒糖你就别想要了。”孙翔见棒棒糖不保,刹那间怒气值MAX+
“嗷呜”一口就咬在唐昊肩上。“嘶——”唐昊吃痛,放开孙翔,掀开上衣袖子一看,发现孙翔咬出的两颗小虎牙印特别深,都渗出了血丝。孙翔本来是想好好耀武扬威一番的。“怎么,怕了你孙爷爷吧……”却看见唐昊布满阴霾的脸,心里“咯噔”一声,但碍着面子嘴硬道:“其他的也就算了,棒棒糖你也抢?再、再说了我明明比你大,谁……谁让你抢我棒棒糖的!”……由于自知理亏,但还是死鸭子嘴硬的孙翔看着唐昊越来越怒的脸,忍不住还是哭了出来。唐昊看孙翔怕成这样,心里面也不怎么计较了,但嘴上还是恶狠狠道:“别哭了!我说不许哭!”可孙翔听了,哭的更凶了。“喂,你别哭了,我……我把棒棒糖给你还不行么?”唐昊只好让步。“真的?”孙翔一听,立马不哭了,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唐昊。“说,说话算数。”“骗你是小狗!”孙翔接过了棒棒糖,冲唐昊笑了起来:“谢谢你,糖糕。你真是个好人!”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跑回家了。可是当他晚上被父母一顿打后,就不再这么想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TBC————————————
好啦,小时候的唐昊和孙翔的交集就到此为止(๑•ั็ω•็ั๑)接下来就可以长大搞基啦(ฅ>ω

最后的最后,欢迎捉虫和调戏( •̀∀•́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