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莉莉安不是蛋挞

咸鱼一只,海外时差党。

原随云x我 第二弹

原随云x我

小甜饼第二弹

我最近好生气

江湖上不知道哪个小瘪三把亲亲夫君的消息透露出去了,

搞得大家都来喜欢亲亲夫君了。

我已经看到好几个武当小基佬去抱亲亲夫君了。

别闹好吗!你们武当的不去压华山跑来找我家云云是怎么回事?


哦,其实吧,我觉得根本原因是方思明的个人消息被爆出来了。

大家可能这么一琢磨,哦,方思明嫖不得,楚留香是渣男,

二师兄太烧钱脾气还坏,那就原随云吧!

这么一想……还是很有道理的嘛

………………个屁!!!


昨天下午我去找亲亲夫君看夕阳的时候,

有个不长眼的华山女弟子来了。

我高冷地装作不经意间的一撇,

你你你!手往哪里放!

于是我就整个人都钻到云云怀里了。

面上依旧不动声色,

其实心里面已经炸了。

快走!!!快!!!

你没看到这儿没你地方吗!

别跟我抢人啊啊啊啊啊啊!

脆皮暗香被逼急了也是会杀人的好吗!

这么这么没有眼力见儿,

求求你了,我把南无生的地址告诉你好不好qnq,

他超甜的,跟他网恋去吧。


可能是我的怨念太过强大,

华山女弟子很快就运功飞走了。

然后我就哼哼,躺在地上装死不起来了。

“云云,我头疼。”

“……”

“云云,我跟你说哦我今天去做弈中幻境,结果手气超级差,好不容易快到终点了结果一路退回原点,一起的人都想打我了qwq”

“云云,华山论剑我打不过武当,是不是很没用qwq”


亲亲夫君一直没有理我,于是我从包裹里掏出了天山雪莲。

这个据说是大补的药材,很少见。

我是在金陵城晒药材的弟子那里顺来的。

也就只得了二株。

还是和上次那个一起偷瓜的武当弟子,

不过这次他跑得快,云梦女弟子快把我给打死了。

我于是只能往岸上跑,撞到了潘金莲,

于是又被潘金莲和西门庆一起围殴。

最后好不容易躲到了云梦汤池。


正当我,舒舒服服泡着澡,外带呷一口冰可乐的时候,

那位武当密友暗搓搓地戳我,“诶,我给你变个好玩的东西看看。”

我翻了个白眼,“啥?”

他只笑笑不说话,拉着我跑到了叶澜面前。

然后,下一秒,他就打了叶澜。

于是,我就全程围观了他被叶澜按在云梦的桌子上这样那样直到残血。

我:……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他:妈的这婆娘打人好疼,一巴掌我就红了。

他跳到水里再爬上岸,不死心,又去调戏云梦女弟子。

正所谓:人,被杀就会死。啊呸,人,不作就不会死。

于是我就看云梦的山,云梦的水。

整理整理自己的头发,外带在云梦的大树上睡了一觉,又吃了个瓜之后,

欣赏他被好几个云梦女弟子围殴。

啊……人生这么美好,为什么要想不开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