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莉莉安不是蛋挞

咸鱼一只,海外时差党。

原随云x我

就是很想吹爆这个人!

以后可能会不定期更新小甜饼哈哈哈(你滚

满足我的少女心

唔……悄悄说个秘密,我喜欢亲亲夫君很久了。

亲亲夫君就是原随云。

我在很久以前就听说过亲亲夫君的传闻了。

甚至在认识楚香帅之前我就知道亲亲夫君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我正闲来无事坐在家门口乘凉、嗑瓜子、赏月,

顺便感慨一下人生的孤寂,

看着村口小花和大贵在那里卿卿我我,

我不禁叹出了今晚的第三十二口气。

唉……

然后……然后瓜子就没了,

于是我兜兜手里的瓜子壳,

打算随处找个地方扔了。

这时候左手一模,

摸到了一张类似传销组织的可疑传单。

我拿起那张纸凑到月光底下看,

啊……封面上写着几个狂草大字:

原随云和楚留香不得不说的故事

中间还穿插着几个看起来就很诡异的符号。

这本野史洋洋洒洒地用了大半本篇幅讲述了楚香帅怎么怎么牛逼,

原随云怎么怎么身世凄惨,最后我才在结尾处看到一行蝇头小字。

哦,他俩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啊。

哦,他俩还相爱相杀啊。

作为一个思想与时俱进的新世纪好少女,

骨骼清奇的我,

自此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我萌上了这对cp。

于是我大手一挥,说,我要入江湖。

哦对了,我到现在还没有介绍自己呢。

小女子庐州人士,家里虽说不是富可敌国,

但也勉勉强强算个富二代,不愁吃不愁穿。

在入江湖以前,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绝世妖姬,

可我,貌似长歪了。

尽管江湖评价倾国倾城,但我的确长着一张纯良的不能再纯良的脸。

我也很无奈啊。


不管怎样,最后我还是踏上了江湖的路。


然后,机缘巧合之下,我被楚香帅救了。

再然后,我就到了暗香。

起初,让我进暗香我其实是拒绝的。

因为这里显然不正常,男弟子都是女装大佬。

而且雾又多路还不好走一不小心就能掉河里,

要不是他们救了我,我可能真的会觉得这里是个邪教。

天天不点灯,怕不是比华山还穷哦。

只不过后来李夫人很严肃的告诉我华山真的是最穷的帮派。

然而很快,我就改变了我的想法。

因为这里的小姐姐,太他妈好看了,穿的还少。

但师姐说我一点都不像暗香的人,因为我太正气了。


也许我此生就是与绝世妖姬无缘,算命的说我就应该当个文人。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于是我就又踏上了旅途。


很快,我就从刚入江湖的萌新变成了小有成就的女侠,

于是我去开发了个第二职业,弈客。

其实说白了就是荷官,只不过比较牛逼而已。

我也很无奈啊,人无完人。

我的缺点也就是爱财和爱色。


其实我吧,我最先看上的是楚香帅。

但是很快就被我给扼杀了,

因为蓉蓉姐太好看了,太冰清玉洁了。

我不忍心撬墙角,

而且我这人也有自知之明,

人家这么多年的感情,

怎么可能说倒就倒。

……直到我们遇到了张洁洁。

呵呵,男人都是猪。

苏蓉蓉跟着她义父走了。

自那天后,

我再也没给过楚香帅好脸色。

不过那趟旅行还是有所收获的,

因为我遇到了我的亲亲夫君。

他太好看了。

就算他是个瞎子我也永远喜欢他。

可他很快就跟我们告别了,

于是从那天起,

我就一直在找他。

可他太难找了,

我连江南黑衣人的身份都知道了,

还是没找到他。

哦,江南黑衣人就是方思明,

他可能是个cosplay爱好者吧。


后来我绞尽脑汁,

从江湖各处锲而不舍地打探他的消息。

生怕别人不知道我在找他,

师姐说我练功都没有这么刻苦。

终于,有一天,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早上,

我和一个武当好友一起找到了他。

再次见到他的第一眼,

我就知道我完了。

我这辈子都栽在他手上了。

他可真好看,

弹琴的样子也很好看,

蒙着眼睛的丝带也很好看,

手的指节分明。

……我想嫖他。

结果,我刚想含蓄地跟他打个招呼,

我那个武当好友就抱上去了。

妈的,就知道武当都是基佬。

我他妈就不应该找他帮忙。

不过那天走的时候,

亲亲夫君虽然对我淡淡的,

但是还是给了我块石头。

我可高兴了。

因为武当的那个死基佬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那以后,我连点香阁的武当二师兄都不去看了。

就天天赖在亲亲夫君那里。


随着日子见长,我也越发没脸没皮起来。

天天缠着他让他弹琴,变着法子送他东西哄他高兴。

但他唯独不收我的花和我的瓜。

……我有点委屈

那个瓜是我和另一个武当好友好不容易偷来的。

因为偷瓜,我还被瓜摊老板撵了半个金陵城

……差点被打死。


但是亲亲夫君对我还是很冷淡。

我也很无奈啊……

虽然我是个暗香弟子,但是不知为何我就是一身正气。

每次兰华先生看到我回来都以为是来蹭东西的华山弟子,

要不是那一身紫衣服江湖上除了暗香弟子无人穿。

他都差点喊人把我打出去。


亲亲夫君也不喜欢我的一身正气,

我知道的。

大家其实都不知道他是个坏人,

可我知道。

因为野史里有写,

但是我很心疼他。

于是我也有尝试做一个坏人,

可每次到了最后一步我总是狠不下心。

所以我……还是做不了一个坏人。

好想哭。

我好没用。


我也很不喜欢自己的优柔寡断,

可我就是没有办法。

因为这个,方思明最后跟我也不欢而散。

我是有点小难过的,

他助我良多,

我还蛮珍惜这个朋友的。


我去找了亲亲夫君,

很想对他笑一笑,

可刚拉上他的袖子,

我就忍不住了。

今天风好大,

眼睛都花了。

不想给他看到我这么丢人的样子。

我平时虽然很疯很野,

行走江湖不要命似的,

甚至有几次受了致命伤,

可我都是收拾的干干净净地去见他。

从来没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但他今天却破例地安慰了我。

于是我更加收不住了。

开始絮絮叨叨地讲,

但到一半被飞鹰打断了。

极乐宗的宗主要我去帮忙,

我急急忙忙收拾东西飞下瀑布去金陵。

但当我刚到壶口村的车夫那边,

又有一个新飞鹰来了。

是亲亲夫君的!

他给我写信了!!!!

我一下子脑子里什么方思明李思明都抛到脑后,

赶忙给他回了一封告诉他我明天还会来的!

一下子心情好到爆炸。

想给这个人炸烟花,想更加变本加厉的撒娇。

想跟他看日出日落,想一直陪着他。

就算他永远不愿意离开瀑布,

就算那里跟华山一样冷。

我也要一直喜欢这个人。

这个人真是太好了。

我会有机会当面叫他“亲亲夫君”的时候的,我相信。


评论(7)

热度(21)